ผู้เข้าชม

web counter

ค้นหาบล็อกนี้

ขั้นตอนการใช้บริการ/ลงโฆษณา/สั่งสินค้า

ช่องทางการสั่งสินค้า ise

1.โทรศัพท์เพื่อยืนยันการสั่งและระบุสินค้า

สนใจติดป้ายเพื่อโฆษณาธุรกิจของคุณ ติดต่อ 063-817-5211 ลง Support by E-PBPW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ขายด่วน3มิติ.฿$฿.model.pasticAZ01.02.03ทั้งหมด7ชิ้นราคารวม4212฿โอนเงินBBL0780785117 สินค้าEMSยืนยันการส่งสินค้าทางSMSวันที่ส่งทันทีหลังได้รับชำระเงินทันที ระยะเวลาสั่งสินค้า1/1/2016-31/12/2020



(Order Now! ขั้นตอนการสั่งสินค้าและบริการ)

1.Po,บิล,กระดาษจดรายการสั่งซื้อ เรียกว่า ใบสั่งซื้อสินค้า (Order)

2.เตรียมข้อมูลที่ต้องการโฆษณา โปรโมท เพื่อพัฒนายอดขายฐานลูกค้า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ใบเสนอราคาธุรกิจ ครบเครื่องเรื่องเด็ด /2559

ดูแลเว็บธุรกิจ โปรโมท โฆษณา ขายสินค้าและบริการอื่นๆ

1.ห้าง,ร้าน 4,500 Bath/RT

2.หจก 7,500 Bath/RT

3.บริษัท 35,000 Bath/RT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โปรโมทเว็บธุรกิจ AnalasisKey SEO ,SMS ,SME, E-Comerce, E- business ,E-MarketPlace เรียกว่าเครือข่าย E-PBPW Computter and Mobile Online Link HomeBaseStation analogand digital TV เรียกว่า เป็นกระบวนการประสบความสำเร็จของ ISE แปลคือ International Standard Engtraf หรือกระดูแลระบบโดยพัฒนาการเชื่อมต่อแบบบุุคคลที่อยู่ในบ้านตลอด7วันต่อ1สัปดาห์มีคีย์ที่เป็นหลักและมีข้อมูลข่าวสารที่เปลี่ยนแปลง 3-4วัน ต่อ1 สัปดาห์โดยจบกระบวนการที่มีการพัฒนาระบบและวิเคราะห์ระบบ โดย Mr. Pornpoj Juljaroendun ได้รวบกระบวนการนี้ไว้ในการใช้งานในช่วงปี2016-2020 โดยให้เรียกง่ายๆ เต็มๆว่า E-PBPW ISE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Certificate by ISE Your Very Happy New Year2016-2020
Please Contace Pornpoj Juljaroendun
by cost Certificate: 1 Your 3,800 bath Now2/1/2016-31/12/2016 deatline Overtime Not Certificate Thankyou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ลูกค้าเก่าส่นลด5% ,ลูกค้าใหม่ส่วนลด2%

ลิขสิทธิ์ประเทศไทย/E-PBPw,ISBP/2556-2557 Bangkok.,Thailand



ราคาพื้นที่ให้โฆษณามีดังนี้ ครบเครื่องเรื่องเด็ด 1984,E-PBPW Online



แสดงตำแหน่งหน้าแรกแสดงผลทุกหน้า ลงโฆษณาต่อเนื่อง5ปี ฟรีตลอดชีพ





1.A1 Banner 120x120=800/เดือน หรือ 9,500/ปี



1.A2 Banner 728x90=2,700/เดือน หรือ 32,400/ปี



1.A3 Banner 468x60=1,800/เดือน หรือ 21,600/ปี





1.B1 Textlink 0.5"x1"=300/เดือน หรือ 3,600/ปี

2.B2
Textlink 1"x2"=400/เดือน หรือ 4,800/ปี

3.B3
Textlink 2"x3"=500/เดือน หรือ 6,000/ปี



สอบถามข้อมูลเพิ่มเติมตอนนี้ง่ายๆ แค่ โทร.096-629-8345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▪☆☆▪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ประกาศค่าบริการโปรโมทโฆษณาทางออนไลน์บล๊อก"ครบเครื่องเรื่องเด็ด2009"

ตามที่ลูกค้าทุกท่านมีความสนใจโปรโมทเว็บไซต์ออนไลน์มาเป็นจำนวนมากทางเราอาจให้บริการไม่ครบทั้งหมด ต้องขออภัยมาณ.ที่นี่ จากบางส่วนของผู้ที่สนใจส่งบทความ หรือรายละเอียดโฆษณา มาให้ทางเราทราบเพื่อให้บริการมาตั้งแต่ปี 2551 ทางเราก็ให้บริการโปรโมทด้วยดีมาโดยตลอดมา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ข้อกำหนดในการโฆษณา
1.ราคาค่าบริการจากเดิมฟรีเป็นเดือนละ3,000บาท

2.ลูกค้าสามารถส่งรายละเอียดธุรกิจค้าส่ง ค้าปลีกและจัดตั้งใหม่ร้านค้าในห้างสรรพสินค้า ตลาดต่างๆหรือบุคคลธรรมดาที่ต้องการสร้างเครือข่ายธุรกิจจำนวนมากทางเราก็ดูและ, seo banner ,advertise ,และอื่นจำนวนผู้เข้าชมหลักล้านแล้ว ทีสามารถส่งมาทางเราได้โดยไม่จำกัดได้เลย

3.สามารถติดต่อเพื่อสื่อสารถึงความสนใจในทุกเรื่องเพื่อการเปลี่ยนแปลงธุรกิจของสมาชิกทุกท่านและทุกคนที่สนใจ

☆ ทางผู้จัดทำใคร่ขอแสดงความขอบพระคุณของทุกความสนใจและที่ร่วมเป็นสปอนเซอร์ในส่วนที่เป็นสินค้ามาโปรโมททุกชิ้นอย่างจริงใจ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B.regard
Pornpoj Juljaroendun
29/9/2563 08.00น.《bk.th》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Webblog:https://www.ppworld2009.blogspot.com
E-mail:ppbusiness4@gmail.com
Tel.063-817-5211potta


如何建立绩效制度、KPI体系

收件人: "ppbusiness4.ppworld"<ppbusiness4.ppworld@blogger.com>;
发送时间: 2016-3-7/1:17:34
 
绩效考核暨KPI+BSC 实战训练营
 

报名咨询电话:0755-612-88.035   010-516-61.863   021-312-61.580

在线咨询 QQ6983436 

(报名请回复,课程最下面报名表 至信箱 6983436@qq.com

 

时间地点:   

2016311-12 深圳

2016318-19日 上海

20164月08-09日 广州 

20164月15-16日 北京

学员对象:董事长、总(副)经理、总监、企业中高阶主管及企业营销中高层管理人士。

费  用:三千六百元一位 

课程目的:

  韩非子曾经说过, "人主将欲禁奸,则审合刑名者,言与事也。为人臣者陈而言,君以其言授之事,专以其事责其功。功当其事,事当其言,则赏;功不当其事,事不当其言, 则罚。故群臣其言大而功小者则罚,非罚小功也,罚功不当名也;群臣其言小而 功大者亦罚,非不说于大功也,以为不当名也,害甚于有大功,故罚。"

  大概意思就是,君主要领导要辨别下属的好坏,就让下属自己定目标,定了目标,实现了就奖赏,没有实现则惩罚。但是,大大超过了自己定的目标,也处罚,因为他故意定低了目标。这是我们祖先对考核最初的看法。韩非说起来容易,但是实际操作起来,确很难。首先,按照什么来定目标?目标定高和低,可能和外部因素有很大关系,如何过滤?按照韩非的说法,目标要定的很准确才可以,但是,短期目标可以准确,有几个企业能把年度目标定的这么准确呢?另外,不同的下属,定不同的目标,赏罚到一个什么样的程度才好?如何解决他们之间的公平问题呢?

  关于绩效与目标的话题,虽然过了几千年,但是在我们的工作中依然存在。现实工作中,从理念的角度讲,都对,但是,一旦去落实,就会遇到很多实际的问题。

问题一、运用事实评价还是运用感觉评价

   初一看这个问题,一般人的反应当然是运用事实评价,但是,你是否会想到,运用事实评价你会遇到一个问题,就是你所搜集到的事实,都会受到客观因素的影响,换句话说,总会又外部因素影响我们的评价。比如:销售收入是一个评价销售经理业绩的事实标准,销售收入除了受到销售经理自身的努力影响以外,产品质量、创新程度、交货期等等,都会影响销售经理销售收入目标的实现。如果销售收入目标一旦没有实现,销售肯定会找出诸如此类一大堆理由来证明销售目标没有实现,不是自己的原因造成的。其实,任何一个事实标准都会遇到此类问题。所以,看来运用事实评价存在一定的问题,那么,用感觉评价就没有问题了吗?回答是否定的,运用感觉评价问题会更多,因为不同人,对待同样一个事情的感觉是两样的。

   那么,到底是用事实评价,还是用感觉来评价呢?

问题二:职能部门该如何考核与评价

   每次培训,这是必有学员问起来的一个问题,因为业务部门的KPI指标,相对而言比较量化,但是职能部门很难找一些量化的指标,及时找到了,指标的可控性也很差。在很多企业里面,经常看到用劳动生产率,人均利润之类的KPI指标考核职能部门,如果这样考核,那么运气的成分就很大了,和努力程度关联性不大,那么,职能部门的KPI改如何操作?

   如何解决关键业绩与非关键业绩的矛盾呢?

问题三:为什么员工不愿意做的更好

   很多企业制定目标的时候,你们发现员工很多员工明明可以大大的超过公司所规定的目标,但是他绝对不会这样做,因为这样做的会又两个不利于他的后果产生:第一,今年超额实现了目标,那么,明天会定更高的目标,实现目标的难度会大很多,第二,他做到太好,显的别的同事就太差了,他在这个团队内部是难以生存的。如何让员工制定更合理的目标呢?

问题四:短期考核与长期考核的内容是什么呢?

问题五:到底是员工自己定目标,还是上级给下级定目标?还是采用两者相互结合的模式呢??

问题六:是按照整体的业绩来考核每个人,还是按照个体的业绩来考核每个人?

  总之,在绩效管理实施过程中,会遇到一系列类似的问题,如果这些问题不得到圆满的解决,绩效管理的效果也会打了很大的折扣。本次课程会围绕这些问题展开,主要讲述绩效体系的设计以及推进方式。

 

课程简介:

在很多企业进行培训的时候,很多企业管理者、hr经常会和我说,绩效管理很重要,不搞不行,但是,操作起来,又觉得效果很差。如何做绩效才更好?这个问题很复杂,影响绩效的效果的因素也是多方面的。一般来说,推行绩效的三个产品,都会影响绩效的效果。

Ø  绩效制度——用什么样的方法?

考核的周期多长?

是否要进行绩效排名?

谁和谁排名?

轮流坐庄怎么办?

Ø  指标体系——公司的整体目标是什么?

公司指标如何与战略接轨?

团队业绩与个体业绩是什么关系?

责任无法分清楚怎么办?

Ø  绩效合约——量化指标如何界定?

采购成本到底降低没有如何计算?

职能部门如何考核?

目标定多少?

目标是否要更改?

能否不定目标,达到定目标的效果?

  

培训内容:

一.推行KPI与绩效管理体系需要解决的三大问题
1
、企业建立绩效体系所面临的方法问题;  
以感觉为基础判断还是以事实为基础判断?  

短期考核还是长期考核?  

短期利益还是长期利益?  

关键业绩还是非关键业绩?  

绩效管理如何与战略接口?  

KPI
成绩与奖金挂钩的问题?

2
、经理人与员工的认识对推行绩效管理的影响;  
传统文化对绩效管理的影响  

为什么不愿意实现大大超额目标  

为什么推行绩效管理这么困难?

3
、管理基础对推行KPI的影响

二、绩效制度设计——考核所采用的方法

1、模糊感觉判断法;

2360°评估;

3、强制分布法;

   要不要排名?

   绩效排名设几档才合理;

   绩效排名每个档次设计什么比例才合理;

   谁和谁排名几个三种常见的方式的优缺点设计;

   部门人数很少怎么排名?

   主管是否要和员工一起排名?

   按照编制排名还是按照实际人数排名?

   经理给员工轮流坐庄怎么办?

   排名是要激励大多数,还是激励一小部分人?

   排名的程序

4、关键业绩指标考核;

 

三.KPI操作中的几个基本问题
1
、什么是目标与指标
2
KPI指标的基本属性与操作注意要点  
为什么评价起来感觉很难操作——刻度问题;  

他们为什么不接受这些考核指标——可控性问题  

为什么考核这些指标后适得其反——行为问题

选择kpi的维度

有效性

操作成本

区分度
3
、在公司建立KPI体系的思路;

四.平衡计分卡
1、什么是平衡计分卡;

2、企业操作平衡计分卡的误区;
3
、战略与平衡计分卡有什么关系?——战略与战略地图;

4、如何编制战略地图

5、战略地图编制需要注意的10个问题
6
、平衡计算分卡落实的三种方式;

 

五.如何分解KPI

KPI如果不分解落实下去,就会失去了基础,但是分解KPI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问题,比如:一个kpi指标和好多部门都有关系,到底考核谁好呢?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呢?如何将KPI分解落实下去呢?
1
、指标分解所需要解决的问题

团队业绩与个体业绩之间的矛盾
2
、分解指标的2种基本思想

按照驱动因素分解指标;

按照责任人分解指标;
3
、按照驱动因素分解KPI指标,上级指标与下级指标之间的关系
4
、按照驱动因素分解的四种方法

按照指标的结构分解法;

OAM分解法;

贡献路径图法;

流程关键控制点法;

四种方法的优缺点;

企业如何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分解的方法;

5、分解KPI指标的注意问题:

权利对指标分解的影响、

组织结构的影响、

职责划分对指标分解的影响

硬件条件与软件条件对指标分解的影响

 

六.指标词典的编制

指标找到了就万事大吉了?还存在什么问题呢?为什么需要定义KPI,怎样定义KPI?
1
、为什么需要定义
KPI
2
、财务指标定义时,需要注意的问题;

收入类指标需要注意的问题

成本指标考核需要注意的问题

费用类指标需要注意的问题

3、非财务指标,定义时需要注意的问题;
4
、谁来提供数据——自己提供,别人提供,利益相关者提供?

七、任务指标如何定义

职能部门的指标,有些无法量化,该如何定义?

1、职能部门工作的特点;

2、什么是任务指标;

3、难度不同的任务考核;

4、工作量不均衡如何处理?

5、谁来制定任务?

6、临时任务多如何处理?

7、任务指标的定义模式;

8、不同领导对员工考核,把我制度不一样要如何处理?

八.目标值的确定  
找到了衡量指标就可以了嘛?如何确定目标呢?超过了目标应该计多少分?没有达到目标应该得多少分?
1
、设定目标的痛苦;

2、没有历史数据怎么办?

先定目标在修改,还是先不考核,先积累数据再考核?

3、原点法定目标?还是突破发定目标?

4、原点法需要注意的问题:一刀切?回归分析?

5、突破法定目标需要注意的问题:预测的不准确,是否要修改目标?

6、能不能不定目标,让员工你追我赶——赛马法

7、资源配置对目标设定的影响;

8、淡季旺季,对目标设定的影响;

9、制定目标的程序

10、目标冲突的处理

九、KPI的计分方式

1、计分规则有哪些类别

比率法;

层差法;

说明法;

2、计分规则设计要素

要不要封顶?

难度不同怎么区分?

要不要倒扣分

不同计分规则设计的要素;

十.权重的设计
1、什么是指标的组合方式;

2、组合方式的种类;

3、设置权重的步骤与注意问题;

十一.主基二元考核法

关注了关键业绩指标,非关键业绩指标怎么办?不关注非关键业绩指标是否会出问题?  
如果全面关注关键业绩指标和非关键业绩指标,资源是否够用?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?
1
KPI所无法解决的问题;
2
、主要绩效与基础绩效的关系;
3
、如何在实践中运用主基二元考核法;

十二.推行绩效管理所遇到的问题与对策;

推行KPI不只是人力资源部门或者企管部门的事情,KPI在推行过程中有哪些问题与难点呢?
1
、推行绩效管理的组织模式与各个部门的职责;
2
、推行绩效管理需要解决观念问题;
3
、推行需要解决制度与技巧问题
4
、推行需要解决心态问题;

十三、绩效沟通

1、计划阶段的绩效沟通

2、辅导阶段

3、考核阶段的绩效沟通

4、绩效问题分析与改进——组织改进、领导改进、员工改进;

十四、课程总结

1、绩效制度应该如何编制;

2、指标体系制定的流程与注意问题;

3、绩效合同的模式与样板与每个要素设计注意问题;

培训讲师:蔡巍

   国内知名的人力资源管理实务专家,工商管理硕士,权威人力资源管理实战专家,特别在绩效与薪酬体系设计方面有很深的造诣,形成了自己特有的实战方法;曾为大型企业集团、上市公司、连锁业集团、高科技公司等多个行业的众多企业进行过全面的人力资源咨询服务。是《中国经营报》、《人力资本》等多家媒体专栏的特约撰稿人和专家评论员

   蔡先生近几年出版的书籍有:《奔跑的蜈蚣:如何以考核促进成长》、《吹口哨的黄牛:以薪酬留住人才》、《KPI,"关键绩效"指引成功》、《BSC,"平衡计分"保证发展》,受到企业的高度重视,和给予极高的评介。

   曾经辅导与参加过蔡老师培训的企业有:东风汽车、东软集团、中国石油股份、TCL、青岛啤酒、振杰国际、创维集团、徐工集团、三一重工、粤高速、农业银行、北京网通、山西移动、河南移动、宁波成路集团、东风学铁龙、雪铁龙、中国电信、广州西婷化妆品、万家乐燃气热水器、格力空调、南航、新疆华世丹药业、南方李锦记、首信集团、光明维他奶、华工科技、达实智能、拓邦电子、武汉高创集团 、华美集团等企业。

 

  报 名 回 执---填好下表后发送至 6983436@qq.com

课程名称

 

上课时间

 

上课地区

 

公司名称

 

联 系 人

 

   

 

   

 

   

 

   

 

E-Mail

 

参会学员姓名

职务

性别

联系电话&手机

Email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参会人数:     

付款方式: 现金   转帐

费用合计:            /

 

E-PBPW Online2558

E-PBPW Online2558
เริ่มต้นธุรกิจคุณวันนี้ ให้เป็นที่ยอมรับในวงการระดับโลก !!

E-PBPW2014 Online

E-PBPW2014 Online
ลงโฆษณาตรงนี้ติดต่อ 096-6298345

ป้ายอิ๊งเจ็ท

ป้ายอิ๊งเจ็ท
สังคมออนไลน์

พระเครื่องของเก่าโบราณกรุเก่า/2557/96-629-8345

พระเครื่องของเก่าโบราณกรุเก่า/2557/96-629-8345
พระสมเด็จญาณสังวร/ไพรีพินาญ250บาท/องค์

หมวดหมู่พื้นที่โฆณา 3.500/ปี สนใจติดป้ายเพื่อโฆษณาธุรกิจของคุณ ติดต่อ 063-817-5211

  • (กล้อง,วิทยุ)โฆษณาตรงนี้ Textlink 200/เดือน
  • (กีฬายอดฮิต)โฆษณาตรงนี้ Textlink 200/เดือน
  • (คอนโดอพาร์เม้น รายวัน รายเดือน)โฆษณาตรงนี้ Textlink 200/เดือน
  • (ค้าปลีกส่ง)โฆษณาตรงนี้ Textlink 200/เดือน
  • (ตกแต่งภายใน)โฆษณาตรงนี้ Textlink 200/เดือน
  • (ติดตั้งแก๊ซรถยนต์)โฆษณาตรงนี้ Textlink 200/เดือน
  • (ธุรกิจการค้า)โฆษณาตรงนี้ Textlink 200/เดือน
  • (พระเครื่อง)โฆษณาตรงนี้ Textlink 200/เดือน
  • (พันธุ์ไม้)Textlink แสดงผลทุกหน้า !! รับแค่ 5 link เท่านั้น ด่วน!!
  • (พื้นที่โฆษณาดีดี)โฆษณาตรงนี้ Textlink 200/เดือน

ตัวอย่างหนังสือเดินทาง

ตัวอย่างหนังสือเดินทาง
ท่องเที่ยวทั่วไปง่ายๆ ในความสุข

E-PBPW Online2015

E-PBPW Online2015
ครบเครื่องเรื่องเด็ด1984

Object Paint Model 3D. เกาะเสม็ด01-05

Object Paint Model 3D. เกาะเสม็ด01-05
Object Paint Model 3D.

พื้นที่โฆณา 3.500/ปี

พื้นที่โฆณา 3.500/ปี
สนใจติดป้ายเพื่อโฆษณาธุรกิจของคุณ ติดต่อ 063-817-5211 ลงโฆษณาติดต่อ 063-827-5211 Support by E-PBPW

Object Paint Model 3D. เกาะเสม็ด 02

Object Paint Model 3D. เกาะเสม็ด 02
Object Paint Model 3D. เกาะเสม็ด 02

Object Paint

Object Paint

พื้นที่โฆณา 3.500/ปี

พื้นที่โฆณา 3.500/ปี
สนใจติดป้ายเพื่อโฆษณาธุรกิจของคุณ ติดต่อ 096-6298345 ลงโฆษณาติกต่อ 096-6298345 Support by E-PBPW

พื้นที่โฆณา 3.500/ปี

พื้นที่โฆณา 3.500/ปี
สนใจติดป้ายเพื่อโฆษณาธุรกิจของคุณ ติดต่อ ลงโฆษณาติดต่อ 063-817-5211 Support by E-PBPW

พื้นที่โฆณา 3.500/ปี

พื้นที่โฆณา 3.500/ปี
สนใจติดป้ายเพื่อโฆษณาธุรกิจของคุณ ติดต่อ063-817-5211 Support by E-PBPW

พื้นที่โฆณา 3.500/ปี

พื้นที่โฆณา 3.500/ปี
สนใจติดป้ายเพื่อโฆษณาธุรกิจของคุณ ติดต่อ 063-817-5211 ลงโฆษณาติดต่อ 063-817-5211 Support by E-PBPW

พื้นที่โฆณา 3,500/ปี

พื้นที่โฆณา 3,500/ปี
สนใจติดป้ายเพื่อโฆษณาธุรกิจของคุณ ติดต่อ 063-817-5211 ลงโฆษณาติดต่อ 063-817-5211 Support by E-PBPW

ป้ายอิ๊งเจ็ท

ป้ายอิ๊งเจ็ท
สังคมออนไลน์

พื้นที่โฆณา 3.500/ปี

พื้นที่โฆณา 3.500/ปี
ที่เขี่ยบุหรี่

พื้นที่โฆณา 3.500/ปี

พื้นที่โฆณา 3.500/ปี
สนใจติดป้ายเพื่อโฆษณาธุรกิจของคุณ ติดต่อ 096-6298345 ลงโฆษณาติกต่อ 096-6298345 Support by E-PBPW

พื้นที่โฆณา 3.500/ปี

พื้นที่โฆณา 3.500/ปี
สนใจติดป้ายเพื่อโฆษณาธุรกิจของคุณ ติดต่อ 096-6298345 ลงโฆษณาติกต่อ 096-6298345 Support by E-PBPW

พื้นที่โฆณา 3.500/ปี

พื้นที่โฆณา 3.500/ปี
สนใจติดป้ายเพื่อโฆษณาธุรกิจเป็นของคุณ ติดต่อ 063-817-5211 ลงโฆษณาติดต่อ Support by E-PBPW

พื้นที่โฆณา 3.500/ปี

พื้นที่โฆณา 3.500/ปี
สนใจติดป้ายเพื่อโฆษณาธุรกิจของคุณ ติดต่อ 096-6298345 ลงโฆษณาติกต่อ 096-6298345 Support by E-PBPW

พื้นที่โฆณา 3.500/ปี

พื้นที่โฆณา 3.500/ปี
สนใจติดป้ายเพื่อโฆษณาธุรกิจของคุณ ติดต่อ 096-6298345 ลงโฆษณาติกต่อ 063-817-5211 Support by E-PBPW